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5-1 神經系統

親愛的孩子,因到基隆辦探究研習,所以來晚了~~

這次提供的錄影檔來自台中的yukie chen老師,除了PPT製作超精美之外,他的學生在學習後也能考試超強的喔!快來試試吧~~

以下為Yukie老師完整的神經系統教學,從受器動器到神經傳導路徑的幾個影片,他已做成一個播放列表了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gSnHJ4rFYA&list=PL9YRxUgE-rp73St1PFGGJY18q_3Suoy-2&index=1

以下為廖家立老師錄製的強瘋來習-國中生物05-感應(神經系統、內分泌系統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xmq_hNZpE&list=PLa1XlBtFiVSLb7QLZfbQiBs8MmmENhMuR


試試將你不熟、不懂的地方挑出來看看,把不足補上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